close

瑞穗牧場9  

哈哈,一彎進那條通往瑞穗牧場的小徑

沿路就看到整排瑞為牧場的旗子

滿懷期待的我們就這樣來到了瑞穗牧場

瑞穗牧場有很多停車場,但是那天大家都停在馬路邊

可能想說下雨停近一點吧

只有我們這群人乖乖的停遠遠的停車場

慢慢地走到販賣部

瑞穗牧場5  

看看我們家親愛的月亮(噢,忘了說,我是那女孩:) )

不但要背著他的行李,他還貼心地負責了我的行李(謝謝你親愛的)

只能說天公作美,來到這裡雨也停了

所以我們要開始吃吃喝喝拍照玩樂了

瑞穗牧場10  

 

這是販賣部外面的座位區

下雨天還能有這麼多的遊客,你說,這是不是個好地方呢!?

來到瑞穗牧場,是不用門票錢的喔,很棒吧

只要你不消費,存粹來這個地方看看走走

那都不用花到錢

但是來到瑞穗牧場,你一定要來吃東西

瑞穗牧場23  

不用說,這就是最主要的飲品

瑞穗鮮乳

因為我和月亮仔兩個人都怕冷

所以我們選擇喝熱鮮乳

這次來我們的運氣很好,這杯鮮乳不用錢

只要填個資料幫牧場投個票就可以兌換一杯鮮乳喔

這鮮乳不用說,真的很好喝,熱熱喝更棒

同行的好朋友有人一口氣喝了兩杯呢!!

瑞穗牧場24  

接著就是這奶酪

我真是愛死他了

奶味十足,好好吃

好吃到我都捨不得分給月亮仔

不過,我還是分他了,誰叫我愛他比愛奶酪多(>///<)

要不是因為我們騎機車,又有一堆行李,

我真想買一大箱回家慢慢吃阿!!!

瑞穗牧場25  

還有還有這包哈哈

猜猜這是什麼

瑞穗牧場35  

沒錯,就是鮮乳饅頭

我們買的是綜合饅頭

裡面有一顆白饅頭跟一顆炸饅頭

但是炸饅頭因為我實在覺得太好吃了

來不及照相就被我吃完了哈哈

這是白饅頭,也是挺濃郁的,香濃好吃

這張照片是月亮仔把奶酪放到饅頭上一起吃

據他的說法,是美味阿~~

當然,瑞穗牧場的美食不僅如此,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

還有好好吃的冰淇淋

但是,我跟月亮仔剛嗑玩玉里麵來這裡

實在是吃不下這麼多東西了

瑞穗牧場21

這裡的餐點價位都不高

不用擔心在這裡會花太多錢

另外,這裡還有瑞穗牧場套餐,如果來這裡玩可以好好享用濃醇香的好滋味喔>W<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